呀呀呀在我不知道的時候長的比ABC還要大隻了(大汗)




  喵的咧藪宏太你何時變那麼大隻了呀!居然和小山差不多高...

  看著這臉沒變身高狂抽的小子真是讓我無力呀!(扶牆)


  我以前的習慣是會邊看邊做筆記(何),不過因為太麻煩了所以今次開始我要只挑重點~XD




  中間淳太好呀!!(大拍手)

  雖然你的脣膏真的塗太多不過還是好呀!XDDD

  我愛美麗美國夢團呀!!!(何)



  ABC絕讚!!濃們好呀!!!(叫)


  還有,體育館的泰國兄弟真不錯!

  哥哥高爾夫(?)比較嬌小又比較帥,但是不好意思我比較愛一臉想睡+吸毒黑眼圈的麥克弟弟XD

  凱娣貓體育館我總覺得「凱娣貓」已經被剔除了...(汗)




  最後,中丸唱歌不錯聽,藪宏太藤之谷詭配大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