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喵的龍一真是可愛到爆了ˇˇˇˇ




  但是該死的攝影機不要一直照主唱K太啦!告訴你就算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本人,但我們偶爾還是會想看一下大螢幕的啦!####




  龍一真的有可愛到ˇˇˇ

  雖然你是束髮狀態,但是你也真是可愛到炸飛了呀~ˇˇˇˇ

  然後涼平你的位置真差...鏡頭最少的就是你了,想必涼擔一定會很不爽...(扶牆)

  橘K太...你的破音功力還真是一點也沒退步(←喂#)

  不過有瘦到帥到啦!(拍肩)

  獎座真棒!我想當龍一手上的獎座!(何)

  為了這五分鐘我們可是奮鬥了很久呀!!(吼)

  能夠看到龍一在我面前扭腰就很不錯了ˇˇˇ

  (不過話說這次還比之前演唱會距離更遠耶...XD)




  說回前頭(笑)

  五月天真是太棒了呀!!!(大叫)

  五月天是台灣天團呀!!5566算什麼!(吼)

  五月天有一種很神奇的魅力,感覺現場的人都會在一瞬間變成他們的飯的感覺!

  而且阿信說話超有趣呀!!(拍桌)

  「當大人在為了討厭的人靜坐的時候,你們為了喜歡的人而聚集在這裡!」

  「今天大家都可以花心一點沒關係,不管你是為誰而來,你都可以喜歡五月天!!」

  啊啊啊五月天好啊啊啊啊啊!!!!(大吼)

  啊,我有沒有說過我最喜歡的台灣團體之一是五月天?(笑)

  之前還到他們的簽唱會湊熱鬧去了,該說是妙語如珠嗎?總之阿信真的很有趣!!

  ...啊,瑪莎的吐槽也很有趣喲!XD

 
  ...徹底離題了(笑)

  總之五月天就是讚!同一套煽動方式的可以延用那麼久也算是有他們的(笑)





  不同於五月天的永久保存版話語,這邊還有另外一組的永久保存版...火星文的永久保存版(倒)

  ...不過因為我只記得後面那句「新歌的一個動作」所以等我想到了再補完。

  總之我只能說,SHE快回火星去吧(扶牆)




  最後的(偽)壓軸之一周董,留個大鬍子就算了你唱那麼快是怎樣?

  該不會是你剛好在腰痛吧...(抖)

  如果是的話我會支持你趕快下去休息,但如果不是的話你也未免閃太快了吧!(翻桌)

  算了(笑)

  不過有趣的是,一堆人都在期待費玉清小哥的出現是怎樣?(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個*笑)



  到了阿妹的時候剩下的人大多都是留下來嗨的,確實也是頗嗨(笑)


  話說,那時人群突然鬆了起來,我們很輕易的走到約剛才看風兒再外面一點點的位置XD







  因為我累了所以以上!!








  丟食字!!




  ■顛倒 ■段 ■眼睛 ■一定 ■醜女 ■葵 ■原因 ■拍 ■小山 ■山 ■紅 ■出演 ■言 ■意義

  ...我只能說,小山學真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