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在那之前我要先抱怨!##




  我昨天好不容易打了一篇落落長的關於夢想男孩關八卡通版比大頭瀑布版好看有一千倍以上的感想文,沒想到他竟然給我流掉了!(大吼)


  我打的時候還在想會不會發了那篇充滿關八名字的網誌之後可以讓卡拉快點學會我要他學的字呢...



  還有,這是昨天本來要發的食字單!

  ■誌上 ■提 ■棒 ■好 ■同盟 ■漸 ■溺愛 ■短 ■童 ■愛 ■志 ■個月 ■飛 ■得る ■頭 ■尾 ■順 ■萌 ■並 ■把

  有飛有頭沒有機這樣(大笑)






  好!接著是正題!轟轟戰隊!!!



  吼~!我愛蒼太呀!!(叫)

  蒼太好!小黑好!(吼)

  你們真是可愛爆了!ˇ

  沒字幕版看了很多集,但我目前有字幕版只看到第11集,不過!超可愛呀ˇ

  BB同盟真棒ˇ

  「你...該不會有塗香水吧?(小黑)」「嗯,是呀!(拿出香水)你要不要噴噴看?(阿藍)」「才不要~拿遠點,臭死了!」「嗯?我覺得很香呀!(自顧自的噴起來)」

  阿藍我怎麼覺得你摩擦手腕時的動作有點娘有點美麗呀!(囧)

  這裡就可以說明小黑和阿藍是不同的兩種受,就像是蘿莉和御姊雛森和亂菊的那種差別!(大錯)

  第10、11集看的我熱血沸騰,因為SGS和隊長的隱瞞而露出了有點難過有點孤獨的神情的蒼太真是可愛到不行呀!ˇ

  當過間諜的他果然沒辦法接受有所隱瞞嗎?尤其是被自己第一次深深信賴的人(們)所欺騙(笑)

  因為他以前就是生活在謊言的世界嘛!

  不過比起阿藍,小黑倒是率真多了(笑)

  唯一一個從頭到尾信任阿紅的就只有你了,真是純情呀(錯)

  「對他們而言,RED是珍寶嗎?(聲音君)」

  唉呀聲音君你這話有精闢到(笑)

  不過我覺得,其實是對每個成員來說,其他成員都是珍寶吧(笑)

  最後(第十一集)的阿紅很帥(也很可愛)就是了啦XD





  以上!

  赤蒼&銀黑大推獎!成熟的戀情&小鬼的拌嘴純愛最高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