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藍小受同盟正式成立(大心)BB好同盟呀~ˇ




  順道一提,BB的說法是從三上真史的網誌上偷來的XD


  從第6集開始,漸漸有了黑藍好朋友的狀況出現!這真是一個棒XD

  就像百獸中不知為何出現的黃藍(偽)母女,忍風中絕品美人的轟雷(真)兄弟,這一代的轟轟戰隊小受同盟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呀!(吼)

  話說第八集,華麗出現的蒼太(和菜月)集,是戰隊中常常出現的華麗分身集!(用太多華麗了#)

  兩個蒼太真是讓我愉悅到不行呀ˇ而且是像當初寶兒的狀態一樣徹底相反性格XD

  


  亂帥一把的呀假阿藍XD



  『そうそう蒼太!』亂可愛一把的ˇ

  接下來兩個阿藍互毆超久(汗)

  久到我都覺得三上真史和作後置的工作人員應該都會很辛苦(笑)

  很華麗呀!順道一提我超愛蒼太摸戒指的習慣動作ˇ


  最後小黑用在兩個蒼太面前睜眼說瞎話的說:『我知道了!冒牌貨是菜月對吧!』然後馬上攻擊菜月的方法,看出了沒有衝上去救菜月的蒼太是假的,再加上蒼太的智慧,兩人華麗的化解了這一集的大敵~

  而且撲倒了的蒼太後來也是被小黑拉起來的喲~XD



  然後菜月問小黑『你相信蒼太會來救菜月對吧?這就是,男人的友情?』時,小黑還打死不承認自己和阿藍感情很好的說:『那是蒼太太單純了!』

  唉呀真是個彆扭的小鬼ˇ



  然後阿藍在最後時動手把自己因為習慣而作的轟轟戰隊隊員(包含自身)資料分析檔案毫不留戀的刪除了!

  『我們的五個人的交情,是不能用資料來了解的ˇ』

  蒼太可愛是很可愛率真是很率真啦~但是你那莫名詳細的資料....

  ...不能公佈出來給我們做參考嗎?(炸)




  啊,順便一提,因為跌倒在地上而一直揉屁股的真墨小黑同學,你還真是娘到有剩(扶牆)




  不知道BB算不算是惡友,因為他們會『前小偷!』『前間諜!』的互相叫XD



  阿還有,小黑的自由時間跑去看吉他店了!我說你呀~是想多了解小受同伴一點嗎?XD

  而且雖然我聽不出來,不過小黑吹的口笛好像跟阿藍彈的吉他是同一首曲子喔!三上真史在網誌上說的!XD


  真不錯ˇ

  還有阿紅變好笑了(拍桌)




  阿話說有字幕真是太美妙ˇ

  美妙到我把載到一半的驢子全部退掉,認真的載BT(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