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們現在平心靜氣,再打一遍(哭)





  若葉竜也原來你是歌舞伎呀(驚)

  是說最上家原來真的是歌舞伎世家,我有驚到(附註若葉竜也本名是最上竜也)

  話說市之丞(本名瞬介...是說本名比較帥XD)二哥有帥到!還有大哥的名字很華麗的叫做紫XD(雖然本名是不華麗的健介*笑)

  歌舞伎不錯呀!我喜歡歌舞伎XD

  不過我一向都分不出來誰是誰,獅童兄七之君都是,理所當然若葉竜也也是(笑)



  広田雅裕真美麗ˇ

  我記得我第二段是在讚揚他的美麗,但老實說我現在已經忘記當時我打了啥了(汗)

  空中庭園中他飾演一個不重要沒存在感的美麗壁草ˇ在空中庭園官網上的影片裡很可愛ˇ

  話說他父母都是演員,就是俗稱的演藝世家,不過因為広田雅裕跟媽媽姓所以估計父母已經離異(汗)

  雖然父母都有很多作品,不過,今年五月的空中庭園是広田雅裕的第一個作品...

  沒關係,我期待你未來的發展!你這個興趣是高爾夫特技是芭蕾的怪小孩ˇ








  以上,因為怕他又出問題所以分成兩篇打的木毛~

  (喵的這大概只有我剛剛打的這兩段的二分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