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把受氣十足的諏訪部君截下來呀!(大汗)





  星野同學和諏訪部君彷彿要親下去(理所當然並不是)的那幕讓我好萌ˇ

  (約在22分40秒到23分之間XD諏訪部君的淫賤(錯)表情很不錯ˇ不過我要告老師這招真爛...XD)

  在烹飪教室時星野同學俏皮的可愛圍裙很不錯呀!而諏訪部君充滿了男公關風格的扮相也真棒ˇ

  (一個人是連身穿得好好的橘黃色花花圍裙,另外一個是比照西洋古董的只圍下半身的深色圍裙XD)

  而且雖然星野同學很有氣勢,不過諏訪部君有不急不徐的優勢、指著星野同學胸口的手指很優雅ˇ

  這人應該會把星野同學吃的死死的...(汗)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諏訪部君你以前覺得星野同學很罩的住嗎?



  後來一群人被真.流氓架走時有一瞬間真的很像是星野同學為了要救諏訪部君而被無條件毆打耶!(←少女漫畫情節)

  因為諏訪部君是被架住兩隻手頭被抓著頭髮往下壓的狀態(可以想像嗎?),而在他正前方則是被毆打過一陣了的星野同學...

  喵的濃二人是何關係呀!!(吼)



  是故,我決定第一篇出現的老大英雄文不是真和也不是真櫻更不是真光(死BG)或是櫻&和(毫無關係的兩人...),而是偉大的!!



  諏訪部祐樹星野陸生攻受不分啦!!!(大吼)








  以上!是重新看過一遍第六集有趣部分之後的我的感想!!

  長髮飄飄&飛機頭相關同人康敏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