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真喜男你不要再給我談戀愛了啊!##




  幹下一集還是約會集...(怒)









  今次的第六集說好看又有太多戀愛戲說難看星野同學(若葉龍也)和諏訪部君(廣田雅裕)的戲份又不算少,總而言之是評價微妙的一集!

  話又說回來了我第一次去查諏訪部君的資料卻發現他比我還小...

  まあ,反正我都畢業了,以後所有的高校劇成員大概都會比我小(扶牆)

  諏訪部君超可愛呀ˇ

  成績很好個性很差長髮飄飄拿著扇子搧呀搧討厭甜食的賤嘴VS笨蛋一個自以為流氓長相可愛但頭髮卻很台有兩個忠誠部下的呆子XD

  攻受.不分ˇ

  濃們兩個超不錯呀!!

  還有伊吹你有蠢到一個極致XD

  官網上發言的簡單翻譯大致如下:

    星野君的右腕

    以星野君為行動最先考慮的事

    守護著星野君



  ...喵的咧你是小妾呀!!(翻桌)





  黃川田將也非常帥,甜甜的笑容真是絕讚!陰險到骨子裡去了你(大笑)

  然後我再重申一次,真喜男你這傢伙不要給我對和彌大吼大叫!!####

  告訴你你在那邊談戀愛已經讓我很不爽了喔!!##



  以上,這是今次的老大英雄!

  飛機頭&飄飄直髮大好ˇ







  然後這次的公主*2D普普,沒什麼好說的!

  公主分裂了...啊!有有有!石黑英雄出現了!

  我本來猜他是阪本大人的哥哥那位啦!不過看人物名單叫做九條院ハルカ,阪本兄不是叫春海嗎...




  ...算了,沒差。XD

  話說石黑英雄乍看之下有點像黃川田,尤其是在公主*2D的超模糊拍法下XD










  ■異常 ■集 ■老 ■字幕 ■轟轟 ■久 ■開場 ■不出 ■節目 ■勝利 ■PK ■網 ■決 ■友達 ■食 ■鞠 ■空

  為何轟轟學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