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現在的狀況已經變成只要有北村一輝的場景就會讓我很想皺眉了(汗)







  七八兩集完食,阿部真是可愛ˇ


  基本上第七集的過去大回顧只會讓我覺得霧島對朝田其實有意思呀!!(吼)

  霧島真的是有點詭異耶!又像是妹控,又像是想要朝田變成自己的所有物...

  你是變態呀!(←明明都是你在說吧##)


  順道一提我不覺得這對感情不好的兄妹會拍之前出現過的,彷彿情侶的勾肩照片耶...







  第八集是麻醉師集,伊集院也是一如往常的可愛喲!

  我的感想除了很可愛就沒了,所以就不多提了(爆)

  啊,還有霧島真是一出現就讓人感到煩躁呀...(扶牆)

  話說鬼頭主任也很帥氣喔!(大叫)

  那一場手術的班底很不錯耶,最強的外科醫師+最強的助手+最強的麻醉師,很強的樣子呢!






  從下集預告可以看到醫龍組的團員們和樂融融的樣子(其實並沒有),大家都聚集到心臟外科辦公室去了我實在是很懷疑你們平常的工作到底在哪裡...

  不過團員聚在一起感覺很歡樂(雖然他們是在討論可能會被解雇的話題...),霧島那裡就是一個陰沉沒什麼好說的(汗)




  以上!估計下面三集要後天才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