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得知一些消息的時候就會特別無奈、甚至寂寞。






  很多事都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早就發生完的,我想我真的該去找個消息流動量大些的論壇待著。

  因為我從來不一個消息靈通的人,所以常常我只能感到無奈。

  很多小孩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消失、很多團體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解散。

  比較近的消息也只能從常去的網誌去了解而已。



  該說是失格嗎?其實又不盡然。

  因為雖然我不會在網誌上提,但基本上我大多都能掌握我的本命團體本命擔的近況。



  只是其他的,我通常都會慢好幾拍才看到消息。






  基本上我對所有傑尼斯都是保持著友好的態度,也就是說大概每個人一開始我都會先評個及格以上的分數,然後往上加。

  沒有滿分,就是無止盡的上漲。

  ...當然本命達還是會把其他人遠遠拋在後面啦(笑)



  不過也因為這樣,很多『人事異動』都會讓我覺得很無奈呀...

  





















  SUKA J倉亮亮絕讚,甜甜蜜蜜若無旁人真是太棒了ˇ

  小亮的手雖然好像還是包的有點厚但是似乎是沒有什麼大礙...的樣子(笑)

  用愛的力量增加復原速度吧!老實說當初聽說骨折消息時我當下就覺得「好痛」,真是難為你了小亮(淚)

  以上,是消除陰沉氣息兼蓄意強迫學習的短感想(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