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三神教官可以和櫻田機長結婚ˇˇ





  這是第十集,烏鴉整備士好ˇˇˇˇ

  翔太一如往常的可愛,我才在想洋子妳不要一副愛上翔太的氣勢呀呀呀呀!!結果後來她就自己說出來了(扶牆)

  第十集後半段很好ˇˇˇˇˇ



  第十一集翔太一出來就是個可愛ˇˇ

  洋子我覺得妳騎那個也不會快到哪去耶(汗)


  動作一模一樣的前輩三人組真好笑XD


  烏鴉你整個很可愛ˇˇˇ

  高興的笑容很不錯喔ˇˇˇ


  若村爸你是笨蛋XD


  

  烏鴉好可愛XD

  你知不知道你在整備士的世界裡是被稱做怪人呀!(大笑)

  不過第一個跑來和翔太說是正確的行為!!XDDD

  你那個炫燿的動作真像騎士變身(大笑)


  好可愛!(拍桌)

  「下次一起去聯誼吧!」「不去(斷然拒絕)」

  這個很可愛ˇˇˇ

  所以我決定寫篇烏鴉整備士文XDDD

  不知為何就是想和翔太報告,烏鴉你這樣的心態真有趣XD(啊!現在是三線了XD)

  翔太的燦笑很可愛喔!

  一開始不老實的稱讚人家,你這彆扭狀態真可愛ˇ




  等一下!!!!

  櫻田機長渡邊整備士頭頭你們兩個其實以前也有過一腿吧!!(大叫)

  什麼啊!烏鴉整備士是你們的二代目嗎?!

  吼~~中年大叔的過去戀情~~~~(錯)

  虧我還在覺得彌生好可憐就立刻接這一段...(抖)



  結束歌時翔太的笑容不知為何我覺得很像是2000年前的小小亮的笑容耶!真可愛ˇˇ


  


  最後的最後出現的那個搖滾女訓練生真好笑XDDD



  還有,為了寫文我第一次把烏鴉的名字記起來了XD

  堤修介是吧!(<第一次記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