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氾濫啦鮮網的錦上!!(翻桌)





  中上夫妻好好的幹麻搞個錦上!!(再翻)

  我想上田的配對大概都和我不合(抖)

  上田姬我沒有要冒犯你的意思呀~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誤)但是你的攻在我眼中都不是你的攻呀!(慘叫)

  錦上到底是什麼鬼!!

  你們不能因為小亮喜歡欺負上田上田又是個容易受傷的孩子(by*梨)就隨便把他們湊在一起呀!!

  小亮不是個攻呀!!(大吼)





  話說台灣的J家文我快要不能看了(抖)

  雖然關八系亮受派也不是沒有,但是我也只看那些了呀!!(扶牆)

  赤龜好多~赤山好多~赤西不是總攻呀!!(淚)

  錦上亮昴亮內亮山亮龜一直線,關八的小亮不是拿來給你們當大魔王的啦!!(囧)

  雖然我可以看的配對也不算少,但是都好不熱門呀~(嘆)






  我要買內亮本啦!!=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