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嗨到尾呀真不是蓋的!因為全都是傑尼斯嘛!XD




  「一直待到最後的客人,我們會頒發特別禮物!(主持人剛)」

  ...當然是會待到最後吧?!這是演唱會耶演唱會!!

  (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每一組都可以嗨的啦!##)


  總而言之一開始的修二和彰和ABC就很帥呀!

  (開場的KKK和MA也很帥喲!ˇ)

  山下智久好!龜梨和也好!(指)

  那個隨性的轉身真棒ˇ

  
  接下來是怪團體XD

  太一你的裝扮是想怎樣?(笑倒)

  老實說一直覺得他們很有趣XDPV在播時也這麼覺得XD


  接下來是維納斯!

  正當我想著就是這組不知道能不能讓我大嗨呀~之類的的時候!!

  喵的咧錦戶亮你怎麼在大頭瀑布身後伴舞還滿臉笑呀?!關八你們是舞群呀?!

  後來(兩秒後)我才發現新團關八卡通團(排列順序)全部都是舞群XD

  對不起翼,對不起瀑布,我的重點被轉移了XD

  結果第一段被我倒帶的居然是瀧與翼(大笑)

  大倉好帥ˇ(重點放錯)

  小亮燦笑好ˇ(重點還是放錯XD)


  櫻井翔你居然露肩!!

  你已經不是那個年齡了吧?!(何)

  不過好呀!(盲目)


  喔喔喔是勝利六人組!!

  金光閃閃呀濃們!

  三宅健你那顆頭...(無力)

  まあ,比起KOKI是好很多啦!(但是KOKI那頭已經是「不好」的最高級了呀...b)

  
  ...長瀨智也國分太一,我覺得你們頂著對方的髮型(扶牆)

  山口達也好ˇ

  松岡好!!

  斗真!斗真!!XD

  斗真&風間好!!(叫)

  雖然在山下智久的配對中我是山亮派但我還是頗喜歡斗真的喲!

  不過我以前根本是半個4TOPS放嘛所以當然風間也是大支持ˇ

  
  真快就開始倒數XD

  呀!!和傑尼斯跨年是我的願望之一呀!ˇˇ

  


  啊啊!排球對決我看過片段!XD

  接下來我打算直接看到底了!希望我不會有想打字的欲望...XD






  對不起我還是破功了XD

  我實在太喜歡KKK和TOKIO玩的那個橋段XD

  長瀨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他的麥克風架好高喔XD  

  兩首歌我都不錯喜歡呀XD

  長瀨真棒ˇ

  話說,如果有獨唱你該怎麼辦呀?

  你們兩個音質明明差很多還這樣玩XD

  不要邊看光一邊跳!你一定只是大致上記得舞步吧!

  光一君真激烈XD

  就算是好朋友也不用燦笑成這樣吧!

  一口氣就把長瀨撞倒你是想怎樣呀光一XD

  不過我有看到你護著長瀨的後腦杓,因為很可愛所以就隨便你了XD



  錦戶亮你不會覺得你很突兀嗎?!XD

  好喜歡大阪我很愛喲!ヨコ的髮型真不錯XD

  小亮也很可愛,山P也很可愛ˇ

  不過新團你們的服裝真累贅...b

  呀~赤西仁你好性感呀!ˇˇˇ

  耍什麼性感、耍什麼可愛呀~XD

  錦戶亮你不要裝悲情之後又拋飛吻!很可愛!(何)

  話說我之前就看過這段了,是說仁你有比小亮高那麼多呀?!(最後的近距離對視)


  喔喔喔佐藤超帥!!(亂吼)

  佐藤有一種HYDE的帥氣感呀!!

  赤阪晃好呀!!我喜歡赤阪晃!!有一種魔性男公關氣息XD(不過本人卻很可愛ˇ)

  喔喔岡本健一好呀!!XD

  超優雅搖滾呀!!(何)

  其實我最驚訝的是我居然會唱光源氏那首歌(抖)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岡本健一是男鬪呼組的呢!

  說實在的那個舞台玩滑輪還真是危險...(汗)

  

  ...玩特技也很危險(汗)

  勝利你們要小心呀!!


  嗚啊!東山前輩你唱歌不是普通好聽!真帥~!

  話說少年隊在我出生前就已經紅到翻天了耶!

  啊啊啊我愛這首歌!安達魯西亞的憧憬!!原來這是近藤真彥的歌呀~我愛這首歌!!

  啊!!第二首我印象最深的是すば和4TOPS的版本嘛!!

  這首副歌也很好聽!

  
  呀!是好久沒見的長谷純!!

  啊~真懷念他呀~(淚)

  頭髮飄飄真不錯ˇ

  
  ARASHI好呀!!翔君真白皙ˇ(何)

  二宮好可愛ˇ

  啊,北山和藤之谷也很可愛ˇ

  
  近藤真彥很多歌我都只會唱副歌耶!


  喔!笨仁(扶牆)

  在大前輩身後伴舞你竟然跳錯...(無奈)

  不過還是一如往常的我熱愛著赤西仁的服裝設計ˇ

  KOKI你太激動了!你留那個頭,不管怎麼樣我是不會像過去那麼輕易以愛為名原諒你所有胡鬧的!除非你把頭髮留長!XD

  真是的...以前明明好很多...(嘆)


  嗚啊!!在讚嘆著松岡笑容真可愛時我這樣慘叫了!

  是...是大魔神呀!!清晰特寫(違)的上里亮太呀!!!!(吼)

  最高!


  嗯,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卡通團的版本(汗)

  我喜歡速度感嘛!(RAP派)



  感情很好的岡本前輩和444?

  真可愛呀ˇ

  J朋友呀...了不起的限定團體!!(限定了六年b)

  松岡的背影好總長(笑)

  



  呀呵!ˇ

  森光子前輩我很喜歡喲!

  關八拍照時分兩邊站讓我很囧b

  不過算了ˇ




  傑尼斯好呀!!!XDDD(<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