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道完歉就逃跑呀洋子妳真是單純呀ˇ




  接著露出了燦爛笑容的翔太君也是可愛度滿點喲ˇ

  小亮真是可愛呀ˇ

  在簥麥麵店時的溫和勁真是可愛到不行呀ˇ

  然後洋子妳的力氣真大呀b

  妳也不要老是沒用腦袋的說些笨話啦XD

  難怪翔太會連旦旦麵也沒吃就跑走了...b


  翔太依舊可愛ˇ以上是第三集的感想ˇ



  * * * 時間靜止線 * * *

  (一如往常的情緒誤差可能XD)


  可愛爆了妳若村同學!!

  而且妳也讓翔太變得可愛了哪!!ˇˇˇ

  翔太好溫和呀~翔太好可愛呀~溫和笑真棒ˇˇˇ

  不過『只要是翔太說的就什麼都認可』這一點很好笑XD

  還『彌生ちゃん』呢!叫的很順真可愛ˇ(何)

  

  亂可愛的~年輕整備士和笨蛋烏鴉的第二次見面ˇ

  走路要看路呀烏鴉XD

  看來翔太似乎以耍弄嘲諷烏鴉為樂,真是好配對呀ˇ

  

  烏鴉整備士確定!烏鴉你做什麼沒事探聽翔太呀~XD

  翔太好!

  生悶氣好,發火好,憂鬱也好ˇ

  

  渡邊城(翔太的整備士前輩)你好帥呀!!!

  個性也很好的感覺!

  其實你把翔太當成兒子看待吧?!XD

  電視台的真是白痴...b

  認真的翔太也很可愛喲!ˇ

  而且整備士的工作真是亂嚴謹一把的呢!

  

  最淺薄的人就是妳了啦!XD

  老實說,這一集是目前為止我最情緒差距很大的集喔!

  因為洋子和電視台在耍白痴時我還快轉咧...

  不過後半我看的很投入喔,洋子要揍人的時候我也在心裡揍了他一頓喔!

  『你到底知不知道整備士們有多麼辛苦呀?!』的在心裡怒吼喔!##

  翔太在作『艙內情況介紹』時,我也差點和他一起哭出來喔!

  不過結果他也沒什麼哭所以我也當然沒哭啦!XD

  翔太好呀~可愛爆了ˇ

  翔太有某種程度上的和小亮相似呢!




  以上,這是第四集的感想ˇ



  啊,還有,我很喜歡三神教官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