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給...是KKK中我最欣賞的小孩XD


  

  乖巧又規矩的西給,雖然悲觀主義讓人有點受不了(笑)

  不過,也是重要的一份子喔!


  這幾個月裡,你的意志會不會很消沉呢?

  撐下去吧!因為一定會有人在等著你們、等著你。

  加油喔!









  順道一提,我現在在聽三兄弟的蜜柑。

  
  時間大概是蜜柑發表之後快一個月吧,我才看了蜜柑的翻譯歌詞和聽到歌。

  正確來說,我是先看了歌詞才聽到歌的。

  ......真是一首很棒的歌啊...我只能這麼想。

  亂感人一把的啊!!(大叫)

  原本還以為:啊!大概也是像布丁那種胡鬧的可愛歌吧!因為名字還叫蜜柑...。

  結果,我被驚到了。(正確來說我看歌詞時就被驚到了b)

  
  
  三兄弟真的很神,我忍不住下了這個註解。

  ヤス的曲子和沒有綴飾的乾淨木吉他音;ヨコ填的讓人難以想像是他寫的詞和俏皮的口白;最後是すぱ高亢清澈的嗓音,三兄弟真是神呀...。

  聽歌聽到骨頭痛,我想那是第一次。



  然後飯團又讓我整個感動到了。

  那個歌詞啊...簡直是到了讓人生氣的地步。

  光是看歌詞就已經足夠讓我感動不已了。



  三兄弟你們真的很強,雖然你們的服裝品味我不敢領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