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我打第二次了##)




  我今天很努力的在破A/0!

  而且發現了賢者非常可愛!聲音也很好聽!(媚惑的山口勝平ˇ)
  我愛上賢者了!藝術家你可以當攻了!XD(<除了妳以外有誰是藝術家受啊##)

  不過破第一次時把弟弟玩掛了b,都是某無良奸詐小眼鏡參謀的錯!##

  (玩赤線時真的會覺得蒼參謀很糟糕耶~XD不過光是開頭動畫的JP圖就可以讓我原諒他了...b。這個人基本上感覺就像席翁一樣(指))

  (順道一提,一直用代名詞是因為電腦不知為何無法打日輸)

  
  第二次終於玩到和弟弟的溫泉幽會了ˇ
  其實我本來的目標就是要玩雙王子結局的啊!
  順道一提,第一次玩到王樣結局(<不專心一志的下場)

  不過因為對決太麻煩了,所以打完關西腔我就無力了b

  而且為什麼我每次都放過蒼側的人,不小心連段連太爽沒注意同伴的血量而被打掛了時卻都會直接被殺掉啊!?(<廢話!#)

  還有貓男賢者你們兩個老人血太少了!##
  人家混血天使都有280的血耶!
  你們一百多是怎樣!白活那麼多年!(何)

  不過賢者很可愛所以算了ˇ



  ...唉呀呀~這樣根本不可能存完所有的圖嘛(汗)

  而且蒼王子版我連碰都還沒碰呢(汗)




  

  還有,圖書館的員工男,你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